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們和銀杏葉子一起合個影

秋天,葉落了,帶來金色的爛漫。看著紛紛的落葉,拿出手機拍幾張照片,記錄美好的一瞬,記錄一個秋天的精彩。會員“橙瓣”家樓前有一株銀杏樹,是橙瓣爸爸種的,秋天來了,樹葉落了,地上都是金色的葉子,看起來很美。於是帶上兩隻狗狗,和葉子一起合個影。

會員“橙瓣”說:“陽寶和金色的落葉真是最浪漫的畫面了。”看看陽陽汪,它在看著什麼,什麼吸引了它的目光。金色的葉子和陽陽的毛色很搭,顯得很融合,看起來更有意境。

拍照了,可是陽陽汪貌似不配合,會員“橙瓣”說:“不愧是爸爸的狗狗,和爸爸完全一樣,讓看鏡頭的時候,絕對不看鏡頭!”看來不能提醒陽陽汪什麼時候拍照,這樣才能捕捉到陽陽的正面鏡頭。

兩隻狗狗一起和葉子合影了,可是會員“橙瓣”接連拍了好幾組照片,兩隻狗狗都不配合,不是艾豐汪抬頭看鏡頭了,陽陽在低頭,就是相反的情況,看來這個任務很艱巨啊。

雖然在自家的樓下玩,但是陽陽汪還是很謹慎,看看有沒有入侵者的進入,這是在偵查地形的節奏啊。會員“橙瓣”說:“陽陽又在聞別的狗留下的資訊了,大概是在聞阿力什麼時候會下樓吧?”

艾豐汪就顯得很輕鬆,舔著自己的嘴巴,這是在做什麼呢?坐在地上顯得乖乖的,難道是累了休息,還是覺得沒意思先回家了呢。

大片大片的金色葉子,裝扮了一個秋天,

心情也格外的好,帶著狗狗出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即便在樓下逛逛,狗狗也會很開心。記錄這個秋天的一瞬間,記錄狗狗的心情,記錄每一天的變化,讓狗狗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