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和兔子一起玩遊戲

這些年來,在和兔子們玩遊戲的時候,彼此總會發現許多樂趣。這些遊戲通常在我們孩提時代就玩過,像是我和第一隻兔子曾玩過"捉迷藏",

它會躲在一叢灌木,或是其他東西底下,但只要我們的眼神接觸,它就會跑出來。找到它之後,我轉身回屋,走進浴室,它也會很快地跟進浴室(它平常可是不進浴室的呢!)來找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次輪到我躲起來,然後它找到了我。還有一次它領著我跑遍了一座山丘和一整叢的灌木,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眼角的餘光描到了它飛快消失的身影。當我搖搖擺擺地走進屋裡時,它理所當然地坐在那裡,臉上寫著:"現在輪到你囉!"

後來養的一群兔子,則喜歡玩"跟著領袖跑"的遊戲。有一次我發現Virginia的後頭跟著一群兔子,排成一列,跟著它在傢俱間上上下下,然後在比較低的廚房碗櫃中進進出出。

現在陪著我的兔子,

性格要比之前養過的兔子都具侵略性。它愛玩的遊戲是"鬥牛",它會對著我嚎叫,接著向我突襲。我則會拍手回它,然後它會快速地轉向,接著跑回原地,準備下一波的攻擊。

在這些例子裡頭,我從來都沒有訓練過它們來玩這些遊戲,這些都是它們自己發明出來的好點子,但這也讓我的兔子能夠快樂地和我一起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