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被狗咬後吃什麼

被狗咬後除了要及時正確的處理傷口,還需要注意飲食,不能按照之前自己的飲食喜好進行吃飯了。被狗咬後吃什麼成為很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也許不少被狗狗咬過的朋友沒有關注過這方面,也康復了,不過注意飲食可以更好更快的康復。

不小心被狗狗咬後,首先要用大量的肥皂水清洗傷口,並及時去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間患者最好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並遵守醫生的建議。最好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飲酒、濃茶或咖啡,也不好劇烈的運動。因此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過量的運動都會影響疫苗免疫應答,還會引起一定程度引起疫苗注射反應。

其次,注射疫苗的朋友,除了要注意飲食之外,還需要避免皮質醇類激素、免疫抑制劑和抗瘧藥的使用,防止造成不良的影響。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劇烈的運動,

患者可以適當的進行運動或者鍛煉還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在患病期間雖然需要注意飲食,患者需要保持足夠的營養,以便更好的與疾病戰鬥。

被狗咬後吃什麼?被狗狗咬後在注射疫苗期間患者不能向從前一樣吃飯了,需要禁忌一些食物,這樣才會不影響注射疫苗的結果。另外提醒廣大患者最好在注射完全程疫苗之後15天左右,到醫院進行檢查,當結果顯示為陽性之後才能解除飲食上的禁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