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被狗咬後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中,被狗狗咬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很多朋友由於不瞭解被狗狗咬的嚴重後果,自然不知道被狗咬後注意事項。被狗狗咬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作為傷害者一定要掌握一些注意事項,降低危害。

第一:及時清洗和消毒處理傷口。被狗狗咬後是否會感染狂犬病,與傷口周邊的處理情況有直接的關係。因此當被狗狗咬了之後,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方法進行處理,降低患上狂犬病的概率,並及時到醫院接種疫苗,把危害降到最低。處理傷口不能大意,一定要仔細認真,並用大量的肥皂水清理傷口,雖然傷口已經處理了也不能縫合或者包紮,提高遠離疾病的概率。

第二:越早注射狂犬疫苗越好。注射疫苗也是被狗咬後注意事項之一,這是重中之重。最好在被狗狗咬之後48小時之內注射疫苗。有的朋友被狗狗咬的比較嚴重或者傷口很大,

那麼需要多次進行疫苗注射才能緩解病情。在注射疫苗的時候,患者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保持良好科學的飲食習慣,防止造成進一步的傷害。

總之,被狗咬後注意事項有很多,希望人們在平時生活中掌握。提醒那些不重視狗咬之後後果的朋友,一定要謹慎並掌握住以上注意事項,被狗狗咬之後如果不重視還會因此喪命,很多朋友因此而失去寶貴的生命,對家庭以及社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我們要學會自我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