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去除銀狐犬身上皮屑的有效方法

銀狐犬的毛髮濃密豐富,在正常的新陳代謝下,其表皮細胞原會不斷的生長、老化、死亡並且脫落的。所以,我們人類才會看見銀狐犬的皮屑總是比較多,而且當銀狐犬感染了寄生蟲疾病,皮毛過敏或者是患有皮炎等疾病的時候,其皮屑的量會更多。那麼,主人去除銀狐犬身上過多的皮屑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首先,可以給銀狐犬選擇適合的護毛噴劑和潤膚油、選擇合適的洗毛液。定期的給銀狐犬洗澡,護理毛髮。清除狗狗身體上積攢的老舊皮屑。在給狗狗洗浴的時候,要讓其護毛素在狗狗身體上多停留幾分鐘,讓其止頭屑的成分發揮其作用,然後在徹底清洗乾淨。如果銀狐犬的皮屑非常的嚴重,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銀狐犬洗澡,這類產品會是狗狗的皮毛變得更加的乾燥,而達不到止頭屑的作用。

其次,如果銀狐犬居住的地方過於乾燥,

導致皮毛出現大量頭屑,那麼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油性護毛噴劑,定時的噴在狗狗皮毛上,防止皮毛的水分過快的蒸發,防止銀狐犬產生更多的皮屑。此外,還可以使用專用的寵物潤膚油,或者是嬰兒使用的肌膚保養產品,來滋潤銀狐犬的皮毛,防止產生更多的皮屑。

去除銀狐犬身上的皮屑除了以上一些方法之外,主人還可以每天為狗狗梳理毛髮,將積攢的老舊皮屑和脫落的死毛都清除掉,同時將毛髮上其它的污垢物質徹底清除掉。當然,給狗狗梳理毛髮,還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促進毛髮的健康成長,避免毛髮過快的乾枯脫落,有效的防止皮屑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