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銀狐犬洗澡的方法和注意問題

飼養寵物狗的朋友都知道,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給狗狗洗澡的。例如,不能頻繁的給銀狐犬洗澡,不能在潮濕陰冷的環境中給銀狐犬洗澡等等。銀狐犬身體覆蓋著濃密厚實的毛髮,除了每天的日常梳理養護之外,在洗澡之前應該先梳理好它的毛髮,然後在開始洗澡。

給銀狐犬洗澡需要準備適合的洗毛露和護毛素,在清洗的過程中,主人需要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體,徹底清除毛髮上的污垢,將狗狗的身軀、四肢、腳趾間、尾巴、肛門腺等等部位徹底揉搓乾淨。

在揉搓清洗完後,需要用清水徹底的清潔狗狗的身體,不要殘留多餘的洗毛露和護毛素,避免銀狐犬的皮毛出現過敏的症狀。最重要的是,在給銀狐犬洗澡完畢後,需要用吹風機將狗狗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一般來說,給銀狐犬洗澡的週期沒有固定的限制,在夏季天氣炎熱,

主人可以適當的多給狗狗洗澡幾次。而在冬天,天氣寒冷,狗狗運動量少,外出的機會也少,主人就可以適當的延長給狗狗洗澡的週期,不要過於頻繁的給它洗澡。

在給銀狐犬洗澡的時候,首先要選擇在環境溫暖的環境。洗澡的水溫保持在40度左右即可,在夏季洗澡的水溫可以保持在37-38度左右。在洗澡前,先讓銀狐犬將爪子伸入水中,如果狗狗喜歡不排斥,那麼就可以開始下一步的洗澡工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