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糾正大白熊犬亂咬東西行為

大白熊犬迷人美麗,它是家人的玩伴、朋友。但這位特殊的朋友它亂咬東西的行為也足以讓每位主人頭痛。例如,主人新買的鞋子被大白熊犬咬壞、傢俱沙發等被大白熊犬啃咬得劣跡斑斑、經常將主人的鞋子從一個地方啃咬到另一個地方,當早上著急上班時,卻找不到鞋子,這足以讓主人憤怒、懊惱、生氣。面對這樣的大白熊犬,我們應該抓住時機糾正它亂咬東西的行為。

要糾正大白熊犬亂咬東西的行為,要先確定導致它亂咬行為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一般來說,環境不夠寬敞,狗狗的精力無法消耗殆盡;大白熊犬處於牙齒更換期,為了消除牙齒不適的感覺回去啃咬東西;另外,從小就調皮,並且養成了亂咬東西的惡習。這些都是大白熊犬亂咬東西的主要因素,要糾正亂咬行為就要採取針對性的方法

首先,可以送大白熊犬一件它最喜歡的玩具,

例如大白熊犬骨頭。這種有它喜歡香味的玩具會足以吸引它們的注意力,當大白熊犬有了自己喜歡的玩具之後,它們也就不會在去啃咬哪些有異味的鞋子、傢俱或者是沙發了。

另外,在發現大白熊犬亂咬東西的時候,主人要及時的進行訓斥,阻止它在進行破壞性的行為。當它乖乖的停止動作,冷靜的看著你的時候,就要及時的表揚、誇獎它,或者給它一點它喜歡吃的食物。讓它明白的知道,啃咬東西和不啃咬東西,得到主人的反應是截然相反的,以此來引誘大白熊犬放棄亂咬東西的行為。

為了避免大白熊犬亂咬,在白天的生活中,主人還要帶領狗狗做足夠的運動,消耗它多餘而旺盛的精力,當它累了的時候,

也就會主動放棄亂咬東西,而變得溫順聽話,乖乖的待在自己的狗窩中休息,不會在給主人增添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