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鬥牛犬亂咬東西怎麼辦?如何糾正?

鬥牛犬亂咬東西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在家裡亂咬東西可能會將你新買的雨傘、鞋子、床單咬壞,而在戶外亂咬東西可能會吃到那些有毒、腐爛變質的東西。這亂咬東西的惡習隨時會給狗狗自己和主人帶來麻煩和困擾。對於鬥牛犬這種亂咬東西的惡習,一定要及時的制止並且進行糾正。

方法一:每次發現鬥牛犬亂咬東西(不管是在亂咬什麼),都應該及時的制止。比如說,大聲的呵斥狗狗,用力的敲擊地板發出聲音來制止狗狗,又或者放音樂來阻止鬥牛犬亂咬東西。當然,在狗狗停止亂咬行為之後,還要對它進行批評教育,必要的懲罰也是可以的(比如主人說兩句、懲罰狗狗原地靜坐幾分鐘等等)。這樣做的目的,是讓鬥牛犬將咬東西與懲罰聯繫在一起,讓鬥牛犬明白亂咬東西就會受到懲罰,讓它以後慢慢地改掉這個惡習。

方法二:當鬥牛犬處於換牙的特殊時期,

因為要緩解口腔長牙的不適,它們會亂咬一些東西。針對這種情況,主人們不能隨便懲罰狗狗。應該對它給與理解和包容,當然還要為狗狗準備一些專門的咬膠、咬棒,讓鬥牛犬隨時有東西啃,防止它們再去隨便亂咬其它東西。

要杜絕鬥牛犬亂咬東西,這種狗狗訓練還應該從幼犬開始。簡單的說,就是從小要培養鬥牛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從小就訓練狗狗養成“拒食”,不隨便亂咬的習慣。這樣長大後的鬥牛犬才能不會隨便亂咬東西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