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癲癇吃什麼藥?狗狗癲癇怎麼辦?

1205

不少的寵物狗都患有癲癇病,臨床證實,癲癇病的主要症狀就是意識喪失和強直性痙攣。患有癲癇病的寵物狗可能隨時發病,而且對於狗狗來說是非常痛苦的。那麼,如果狗狗得了癲癇病應該怎麼辦,狗狗癲癇應該吃什麼藥呢?

很多家長曾經介紹,患有癲癇病的狗狗吃的主要是苯巴比妥,抗癲靈,但這些都屬於處方藥,不要購買,而且藥量要請大夫根據體重和病情確定。此外,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給寵物狗補鈣,因為鈣對穩定神經非常重要,而且據說苯巴比妥的副作用就是造成缺鈣,所以要保證狗狗身體檢查,在這期間一定要注意補鈣。

值得提醒一點的是,每當狗狗發病的時候,家長一定要保持鎮定,要陪在狗狗的身邊,幫助它保持平衡,如果狗狗能站立就不要讓它躺著。同時,可以溫柔的撫摸它,幫助它恢復平靜的情緒。

小編認為,狗狗癲癇病應該及早的送到醫院救治。

除了為寵物狗選擇合適的藥物之外,還要提供安靜、舒適的環境,還要科學的管理狗狗的日常飲食起居。注意,給癲癇狗狗使用的藥物和劑量一定要按照獸醫的囑咐來完成,切不可自己給狗狗用藥治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