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眼睛的正確護理方法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人是這樣,同時對於喜樂蒂牧羊犬來說也是如此。健康、有神、明亮的眼睛也會無限的提高喜樂蒂的魅力,讓它變得更加的嫵媚動人。要想讓喜樂蒂的眼睛長久的明亮動人,在生活中也需要主人無微不至的護理與呵護。

首先,為了避免喜樂蒂眼角周圍沉底污垢,主人每天要隨時注意喜樂蒂眼角有沒有眼屎,而且要及時的進行清洗。如果發現有異常的污垢,主人可以用濕布或濕棉棒,由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千萬不能在狗狗的眼睛上來回擦拭,讓棉球不乾淨後,要及時的更換新的棉球繼續的擦拭,直到將喜樂蒂的眼睛擦洗乾淨才能停止。

為了預防喜樂蒂的眼睛受到病菌的感染而出現眼部疾病,主人可以定期為狗狗滴幾滴眼藥水。例如氯黴紊眼藥水等等,當然給狗狗所選擇眼藥水最好遵循獸醫的意見。另外,

當發現喜樂蒂的眼睛有受傷、破損、出血、發炎等症狀時,還要及時的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救治。面對這樣的情況,主人千萬不能隨便的給狗狗用眼藥,在簡單的止血處理以後,應該立刻就診,在獸醫的幫助的下,治療喜樂蒂的眼睛,讓它的眼睛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