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教會你家喜樂蒂上廁所的方法

喜樂蒂優雅美麗的外型深深的吸引著眾多的愛犬人士,但如果家裡的喜樂蒂隨意的大小便,也會讓主人感到頭痛惱怒,對喜樂蒂的喜愛也可能會變成憤怒和無奈。因此,對於主人來說,在喜樂蒂剛進家門後的不就,就要訓練它養成在固定地方大小便的習慣。

首先,主人可以在家中選擇一個地方,長久的作為喜樂蒂的廁所。然後在這個小範圍內鋪上一層報紙,並且在報紙上沾上一些狗狗糞便的味道。然後將喜樂蒂帶領到它的廁所處,讓它熟悉這個廁所的聞到和周圍的環境。

然後,在生活中,如果發現喜樂蒂有排便排尿的跡象,就要及時的將狗狗領導它的廁所地方,然後再讓排便。如果訓練初期發現喜樂蒂跑來報紙,那麼主人就要及時的將它在抱回到報紙上,然後在讓它排便。

在訓練過一段時間後,主人就可以慢慢縮小鋪設報紙的範圍,

首先將週邊的報紙撤掉,而且在剩餘的報紙上仍然保留一些狗狗糞便的聞到。隨著一段時間的強制訓練,喜樂蒂就會逐漸養成在這個固定地方排便的習慣了。

在教喜樂蒂上廁所的過程中,主人一定要耐心的進行調教,不要隨意打罵它。特別是當喜樂蒂無意識的在其它地方排便後,不能隨意的怒斥打罵它,應該進行善意的引導,將它及時的帶到固定的廁所,讓它逐漸養成在固定地點排便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