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訓練比格犬上廁所的方法

飼養比格犬首先就要訓練它可以在固定的地方排泄。在準備飼養一直比格犬之前,家長就應該在家裡為它選擇一個合適的地方作為它的廁所。

等到比格犬進家門,對環境比較熟悉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比格犬上廁所了。

第一,家長可以為比格犬準備一個專業的狗廁所,又或者準備其它的潔具用品,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地上鋪上一些報紙或者是一張尿片。然後就可以開始引導狗狗在固定的地方排泄了。

第二,需要注意的是,健康的比格犬排泄也是比較規律的。一般在早晨起床,飲食30分鐘後,飲水15分鐘左右就會出現需要排泄的情況。當你發現比格犬低著頭在地面上亂嗅,那就表示比格犬即將排泄,此時家長應該快速的將它引導固定的廁所處然後在讓它排泄。

在訓練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如果已經發現比格犬在其它地方排泄,

那家長應該快速的將它報導指定的廁所處,然後在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排泄。如果發現時比格犬已經排泄完,那麼家長應該立即在原地訓斥它,讓它對這個地點產生恐懼的心理,下次不會在這個地方排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