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斑點狗學會上廁所的方法

要訓練斑點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固定的地方排便,就需要在它幼年的時候開始訓練。特別是剛進家門的斑點狗,主人不要急著帶它參觀臥室,或者給與它亂跑的機會。首先應該給它一塊合適大小的生活空間,為它選擇好休息和排便的地方。然後等斑點狗熟悉的環境、情緒放鬆之後,就可以開始正式訓練了。

首先,在狗狗的排便的地方鋪上塑膠紙或者是報紙,然後在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當發現狗狗有排便的徵兆時,就要立刻將它帶到報紙上,然後在讓它方便。為了更好的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可以在報紙上沾染一些狗狗的尿液,以氣味來吸引狗狗,讓它明白這就是它的便池。當斑點狗正常排便之後,主人應該給與它獎勵。給一些美食或者是輕柔的撫摸它,誇獎它的行為非常的正確,來刺激狗狗下次在做同樣的動作。

在訓練之處,

我們首先要瞭解斑點狗的排便習慣。一般來說,狗狗在睡醒、飲食半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會出現排便的行為。因此,主人需要在這些時刻特別的注意狗狗的行為,避免狗狗在其它地方排便,而破壞訓練形成的習慣。同時,為了更好的完成固定地點排便的訓練,主人要有規律的養護斑點狗,每天都按時按點的餵食,確保狗狗生活規律,同時保證狗狗排便的規律,促進訓練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