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沙皮狗正確美容方法

給寵物狗美容是飼養狗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工作,給狗狗美容不僅是讓狗狗變得更加的美麗靚麗,也很好的預防了各種疾病的產生。對於沙皮狗來說,身體佈滿了皺紋,而這些深深的皺紋又非常容易沉積污垢,寄生寄生蟲。因此日常的美容工作就顯得更為重要,而給沙皮狗正確美容的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首先,飼養者要及時並且定期的為狗狗洗澡梳理毛髮,清潔皺紋處的衛生。在夏天的時候,飼養者可以每週為沙皮狗洗澡2次,而春秋季的時候可以每週1次,而在寒冷的冬天,飼養者無需頻繁的給狗狗洗澡,只要每天或者隔天為狗狗輕輕擦洗皺紋出的衛生即可,以防只污垢和寄生蟲的繁殖滋生,預防各種皮膚疾病的產生。

除了定期的給沙皮狗洗澡清洗之外,飼養者還要定期的為狗狗修剪腳步的的毛髮,修剪腳趾甲。每隔一個星期左右,

都要為沙皮狗清潔一次耳垢和眼部的衛生,飼養者可以使用稀硼酸水為寵物狗洗眼,以防發生角膜炎。同時每週還要為狗狗刷牙3-4次,以保健沙皮狗的口腔健康,預防口腔炎症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