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養殖技術

很多人都好奇像高加索犬這種大型狗狗是怎麼培育長這麼大的,那麼高加索犬養殖技術要點是什麼呢,對於想要餵養高加索犬的家庭來說肯定是都想知道吧,這樣就能更好的照顧狗狗,避免餵養不當而造成狗狗身體上的各種不適,甚至是死亡。

對於幼年的高加索犬來說,必須要保證小高加索犬的面前都有一盆乾淨的水,而且水的品質也是有要求的,必須是新鮮的且每天都要換新鮮水。還有就是小狗狗的睡眠,小高加索犬的睡眠時間每天都要達到10小時以上,比較嗜睡,千萬要注意不要它的小肚皮貼地,不然小高加索犬肚皮受涼就很容易引起疾病,甚至是死亡。還要注意小高加索犬的排泄問題,要及時的為它清理,而且必須要擦乾淨為止,還要用軟一點的面紙來擦。還有就是狗狗的休息環境,住的地方要時常保證乾爽,要注意狗狗的保暖工作。

還有關鍵的是高加索犬的餵食問題,它的飼料營養價值相對要高些,必須有足夠的營養成分,像蛋白質、脂肪、糖、各種礦物質之類等等,一日三餐都要按照狗狗食量來安排,飼料合理的搭配,才能使狗狗更好吸收更好消化,且營養全面。千萬不要給狗狗吃什麼零食之類的,這點尤其要注意。說了這麼多的高加索犬養殖技術,如果還是有很多想要瞭解的,可以去專門的寵物醫院,問問動物醫生們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