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寵物兔用牧草床的三大功能

牧草床可以水刷洗,用熱水燙過後在太陽下曬乾。順便殺菌除臭,可連續使用!還具備以下三種功能

功能一:吃

在野外。吃草對兔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唷!兔子吃草草好處多多!另外,

草草也可以讓兔兔當點心,幫助打發無聊時間以及此牧草床有獨特。天然的牧草香味。可以讓兔兔感覺好象在野外一樣喔。沒事聞一聞。還能放開心胸。放鬆心情。安定精神唷!!! 讓兔子吃無限量的乾草除了可以避免消化道的問題出現,因為它有大量的天然纖維。這正是兔子所需要的!乾草也可以讓兔兔充分的磨牙,才不用常帶去給醫生剪牙喔!

功能二:當墊料——預防飛結潰瘍

由於兔子的腳底沒有肉墊。在兔兔的地板是堅硬的材質或鐵絲的情況下。腳後跟容易因摩擦而受傷。稱為飛結潰瘍。此時的症狀脫毛。潰瘍。更甚者易引發細菌感染。造成嚴重潰爛。發炎及組織壞死。

嚴重時您心愛的小兔兔就必須面對截肢的厄運。由於飛結潰瘍是不易痊癒的疾病。所以強烈建議愛兔兔的您。將您寶貝兔的家鋪上牧草床。才是最佳的預防之道。也才有資格當您愛兔的主人~愛他~就給他最好的!!

功能三:玩耍、發洩

兔兔可是一種相當活潑的小動物。在籠子裡無聊的時候也會想好好的發洩一下精力。兔兔耍起狠來。會對牧草床發動攻擊,哈哈!這個牧草床可是堅固得很呢!不要小看兔兔小小一隻。平時一副天真無邪。討人喜愛的模樣。他的破壞力可是超強的喔!這個牧草床ㄋ!因為是一圈一圈。慢慢的用牧草逼緊。捆綁起來的,扎實得很!所以他就算在怎麼發狠。也要一層一層慢慢拆摟!用過的心得是這個耐用很多呢!再厲害的狠角色遇到這個牧草床壓。

也只有筋疲力盡的份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