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品種導購

三線:5到10元一隻,最好養,可能會咬人,新手比較容易上手。毛色不怎麼好看。膽子滿大的。

紫倉:10到15一隻,是雜交品種,不太會咬人,其他都一般般。

銀狐:20到35一隻,純的銀狐毛色很好,幾乎全白,可愛,但有人可能會用白熊來冒充銀狐,區別是白熊眼睛是紅的。上手度中等。

布丁:日本人搞出來的雜交品種,40到50一隻,毛色一般為淡黃色,非常的可愛。非常膽小,上手度底。

金狐:45到60一隻,白的也有,淡黃也有,主要是背上會有條金色的毛,在脊椎那裡。沒接觸過,應該 滿難養的

奶茶:沒接觸過,所以不清楚。

老公公:我認為最可愛也最難上手的一種了,

一般買的都不是很純沒,所以價格在60到80元左右。上手度底中之低啊。

老婆婆:也滿難養的,不過我也沒接觸過。嘿嘿

1、初次飼養的話,推薦三線類的倉鼠。雖然一線類也有性格溫順的,但就整體性而言三線大多比較溫順。較好上手。

2、個人覺得除了專業繁殖外,自家飼養倉鼠品種不用太講究,性格是首要要素。儘量不要選擇有性格缺陷的倉鼠(特別是成年鼠)。一隻在幼年期受到過人類虐待或嚴重驚嚇的倉鼠很難在以後表現出對人類親近的行為。幼年期是鼠原始性格形成的關鍵時期,有條件的話,仔細觀察它們的生活環境及賣家對待它們的態度。同一窩裡特別瘦小並有被欺負徵兆的小鼠通常十分膽小且容易受驚,

不容易上手也不容易對人產生信任。

3、分清楚倉鼠是好奇啃咬人還是故意咬人。有些倉鼠(通常是小鼠)因為分不清食物與手指或因為好奇而啃咬人,但這種行為一般不會使人感到疼痛也不會造成創口。但有些則會在你伸手或抓住它們的時候狠狠咬你,甚至你把手提起它依然不鬆口。一般情況下三線類的鼠就算受到驚嚇(睡覺,吃飯、特別驚恐及疼痛除外)最多肚皮向上沖人尖叫外不會有進一步的攻擊。儘量不要選擇有咬人傾向的倉鼠,畢竟不是每個人有耐心飼養這樣的倉鼠的。對人表現出善意的好奇心的倉鼠是首選。

4、體毛乾淨濃密無脫毛禿斑、眼睛明亮無眼垢、無肢體殘缺、無濕尾、下巴乾淨無水漬、行動正常、咬合正常、體態適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