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法國鬥牛犬聰明嗎

與德國的臘腸犬一樣,法國鬥牛士也逐漸成為很多家庭中的寵物,慢慢的演變成家狗。有人說,法國鬥牛犬很聰明,比一般的其他狗狗都聰明的多。然而在犬類狗狗智商排名上,該狗狗的智商排名不適很靠前。法國鬥牛犬聰明嗎?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文章內容的介紹。

查看犬類智商排行榜,我們就會發現找了好大一會在找到法國鬥牛士的名字,不靠前也不靠後在58位,然而英國鬥牛士的智商排在78位。從狗狗的智商排名來看,鬥牛士的智商並不高。雖然智商數值對狗狗聰明有一定的影響,作為一名具有多年飼養鬥牛士經驗的我來說,這種影響不大,也阻止不了狗狗的聰明伶俐。

雖然說,在狗狗智商排行榜,排名越靠前的狗狗與人交流、互動以及接受訓練的能力就越強。然而經過實際觀察,法國鬥牛士這類狗狗,如果主人給予足夠的耐心或者方法得當,

就能體現出該狗狗與人互動以及接受訓練的能力。每一個狗狗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大家不要以智商排名來決定一個狗狗是否聰明,要充分相信自己的狗狗,給予其足夠的信任。

法國鬥牛犬聰明嗎,從狗狗智商排行榜上來看,該類的狗狗並不聰明。然而作為狗狗的主人,我們不能完全一看智商排行榜來決定自己的寵物是否聰明,我們要在實際的生活中以及訓練中發揮出狗狗自身的優勢,改善其的缺點,相信自己的狗狗會越來越聰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