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耳朵護理注意事項

比熊犬護理耳朵,主要是清潔耳朵內的污垢,清楚耳朵毛髮上的寄生蟲和細菌,避免疾病的產生,還比熊犬一個健康的身體。

1.在清潔比熊犬耳朵之前需要檢查其外部是否有寄生蟲,例如跳蚤、蝨子等等。從比熊犬耳朵外部向耳朵內部進行檢查。如果耳道內有邵武垃圾和污垢堆積,則家長自己就可以進行清潔。如果狗狗耳朵內部有大量的,呈現紅棕色條紋狀並且帶有濃重異味的污垢,就需要送往診所,請醫生協助進行處理。

2.耳道內進行清潔後,就需要修剪耳道內的毛髮了。毛髮是細菌滋生的有利場所,

輕輕的將比熊犬耳道內的毛髮修剪掉,可以避免狗狗受到細菌的感染。

3.在比熊犬易感染的耳朵上撒上耳粉。防止耳朵再受到感染。

4.對於耳朵污垢嚴重的比熊犬,在清潔耳道時,需要注入專業的清洗也和礦物油。然後壓迫耳朵一分鐘,使清洗劑順耳道而下,在放開比熊犬使其搖頭,以便疏鬆軟化耳垢,然後用浸有洗耳水或礦物油的棉球或棉棒將耳垢清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