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羅威納洗澡的注意問題

給寵物狗不需要頻繁的洗澡,一般給狗狗洗澡的週期可以保持在3-4星期一次,同時在根據狗狗自身的乾淨程度來決定洗澡的時間和週期。然而,每位飼養者應該注意了,給羅威納洗澡不是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的,給羅威納洗澡也需要注意很多的問題。下面小編就對這些問題一一的進行講解下吧。

首先,整理來說飼養者給羅威納洗澡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在給狗狗洗澡時,飼養者要注意洗澡的溫度,不宜過高也不能過低,一般來說狗狗春天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6攝氏度,冬天在應該保持在37-38攝氏度為最適宜。

第二,在給羅威納洗澡的時候,一定要防止將洗髮劑或者是洗澡水流到狗狗的眼睛或耳朵裡。洗完後給羅威納沖水時,也應該徹底,不要將沐浴時的泡沫、沐浴露殘留在狗狗的毛髮上,防止刺激皮膚而引起羅威納的皮膚炎症。

第三,

給羅威納洗澡的時候,要徹底面面俱到。特別是狗狗的嘴巴周圍耳後、腋下、股內側、屁股、趾尖等處都要清理乾淨。同時在正式給羅威納洗澡之前還應該先給狗狗梳理毛髮修剪指甲,以減少洗澡過程中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很困難。

同時,在給寵物狗洗澡的時候,飼養者還需要掌握好洗澡的具體時間。一般來說,給羅威納犬洗澡應該選擇在陽光溫暖的午後,夏天可以在傍晚十分洗澡。而且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天氣和環境中給羅威納洗澡。並且在給狗狗洗澡完後,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狗狗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