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羅威納清理牙齒的方法

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朋友都明確的知道,在狗狗生活的過程都需要做好牙齒保健的工作。其實牙齒護理對維持健康是很重要的。羅威納犬的牙齒也會生病,也會有因為牙齒不乾淨而引發的牙槽膿溢、牙齦炎。那麼日常生活中,飼養者又應該如何給給羅威納清理牙齒呢?

刷牙之前要為狗狗準備好寵物狗專用的刷牙工具,然後在開始進行刷牙。飼養者首先可以使用一塊軟布輕輕擦拭牙齒。也可使用寵物狗專用的牙刷,對牙和牙齲之間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刷牙時首先應該將牙膏少量的塗抹在狗狗的嘴唇或者牙齒上,等狗狗適應後,在進行清洗,刷牙完成後用清水將狗狗的口腔清理乾淨即可。

另外,飼養者還應該定期的帶羅威納到醫院請獸醫檢查,必要時進行洗牙或者牙結石清除。因為羅威納的牙齒不好,就會帶來強烈的口臭,

不僅被家人疏遠,而且對腎臟心臟等都會帶來不良影響,對狗狗的身體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在羅威納幼年時期,就應該讓其熟悉並且接受清理牙齒的工作。當然讓羅威納接受刷夜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為次飼養者不能太過去強迫的要求狗狗刷牙,應該採取引導調教的方法,讓羅威納能慢慢的適應刷牙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