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羅威納梳理毛髮的方法

羅威納犬的毛髮不長,因此梳理起來也非常容易。很多飼養者由於羅威納犬的毛髮短就懶於給它梳理,這是非常不正確的護養。對於羅威納來說,飼養者也應該每天堅持給狗狗梳理毛髮。給寵物狗梳理毛髮不僅僅是讓毛髮變得更為柔順,也是為了促進狗狗身體的血液迴圈,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

首先,用平滑的梳子把短毛犬皮毛上面糾纏住的毛結解開,並且將毛髮理順,用刷子從上至下用力刷小犬的身體以及尾巴;然後用毛刷刷掉犬皮毛上面的死毛以及灰塵。在刷的時候要刷遍其全身,包括尾巴和腿;最後用一把比較好的梳子梳理犬腿部還有尾巴上的絨毛,若有些地方長有雜亂的毛髮,需要用剪刀將其修剪整齊即可。

在給羅威納梳理毛髮的時候,動作要輕柔緩慢。同時在梳理的時候還要仔細的檢查狗狗身上是否有寄生蟲或是瘡口,

如果發現有寄生蟲或者其它的傷口,又或者是紅斑等等,飼養者都要及時的給狗狗進行醫治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