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哪些原因會導致薩摩耶掉毛

薩摩耶身披潔白的毛髮,臉上總是顯露著可愛有迷人的微笑,薩摩耶犬是人們喜愛並且追捧的寵物狗。但是在飼養薩摩耶犬的過程中,狗狗經常的掉毛也讓眾多主人頭痛不已。導致薩摩耶犬掉毛的原因有很多種,下面我們就來一一的瞭解下吧。

薩摩耶犬掉毛是每位飼養者經常會碰見的事情,有些寵物狗的掉毛是屬於正常的情況,然後有些掉毛則是屬於不正常的情況。薩摩耶犬正常的掉毛時間經常出現在每年的換季時期。

薩摩耶冬季會長出很密的絨毛保暖,在冬天過去了,春天和夏天來的時候,這些絨毛就會慢慢褪去,它們可能會附在薩摩耶身上,等你梳理的時候掉到梳子上。如果薩摩耶犬在換季的時候掉毛,飼養者不必為此太過擔心,只要加強薩摩耶犬的毛髮管理和生活照顧即可。

當然,不健康的飲食也會導致薩摩耶犬出現掉毛的問題,

例如狗狗攝取的鹽分過多,或者飲食中的營養缺乏等等導致狗狗身體營養不良,這種情況也容易導致薩摩耶犬出現掉毛的症狀。為此,在日常的飼養過程中,飼養者應該為狗狗準備營養可口的食物,不能隨隨便便的用人或其它寵物的食物進行代替,更不能長時間的不給狗狗餵食,這對狗狗的身體都是非常有害的。

在薩摩耶犬出現皮膚病的時候,更容易出現掉毛的情況。一般來說,皮膚病都隱藏在薩摩耶犬常常的毛髮之下,飼養者都不容易發現。但是由於皮膚病會引起皮膚瘙癢,難忍瘙癢的寵物狗肯定會抓繞皮膚,為此有掉毛的情況。當發現狗狗不停的抓繞皮膚的時候飼養者也應該引起重視,

及時的給寵物狗進行檢查和治療,以保證薩摩耶犬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