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讓阿拉斯加遠離跳蚤的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皮膚最常見的疾病主要都是由於蝨子、跳蚤等寄生蟲的滋生繁殖引起的。那麼如何才能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遠離跳蚤呢?

首先,可以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梳理毛髮,將體表的死毛、脫落的毛髮和毛髮上的灰塵等污垢進行簡單的清理。

第二,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用浴盆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滿滿一盆洗澡水,然後讓狗狗泡澡。

第三,可以使用清除跳蚤的沐浴露,清洗狗狗的身體。洗澡的時候輕輕揉搓狗狗身體的各個部位,仔細的清洗阿拉斯加雪橇犬毛髮,深至皮膚,特別是耳朵、尾巴和腹部這些跳蚤集中的部位。

第四,當阿拉斯加雪橇犬清洗完後,接著用手提式噴霧器噴洗或者用杯子往身上澆清水,然後在擦拭乾淨。

第五,在用用除虱梳或大小合適的齒密的梳子,慢慢地從狗狗的頭部梳理到狗狗的尾巴部位,確保每次梳理都深至皮膚,

儘量的清除毛髮中的跳蚤。

第六,如果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上仍然有殘留的跳蚤、跳蚤排泄物和跳蚤卵存在,就可以使用少量的酒精或者殺跳蚤藥劑進行噴灑,然後在將狗狗的身體沖刷乾淨即可。

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遠離跳蚤,最主要的就是要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一個乾淨的身體,杜絕跳蚤等寄生蟲的滋生和繁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