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適應環境?

剛到一個新環境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總會感到陌生、緊張、擔心。即便是主人為它們已經安排了溫馨舒適的生活環境,阿拉斯加犬的這種恐懼感依然存在。那麼如何才能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快的適應新環境呢?

第一,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提供一個安靜的生活環境。除了保持溫暖、溫馨之外還不夠,要讓狗狗更快的適應環境,首先就應該保證環境的安靜。不要讓陌生人頻繁的打擾狗狗,最好能給它一點獨處的時間,讓它靜靜的感受且熟悉環境。

第二,作為主人還是要積極的給阿拉斯加雪橇犬互動。閒暇的時候陪陪它,撫摸下它的身體,給它愛的關懷。消除它恐懼害怕的情緒,給狗狗足夠的安全感。同時,每天還應該定時定量的給它準備食物,在每天的相處過程中,幫助它熟悉這個新的環境。

PS:其實阿拉斯加雪橇犬適應環境大多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當然,如果主人能在這個過程中給與它幫助和鼓勵,就可以讓狗狗更快的適應新環境。接觸新的人和事物,讓家人和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生活變得更融洽,更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