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阿拉斯加知道對錯的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性情很溫順,也不喜歡闖禍,整體來說它還是一隻非常聰明乖巧的寵物狗。但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偶爾也會搞怪惹主人生氣。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應該從小就訓練狗狗,讓它知道對錯,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加服從主人的命令。

1.在訓練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知道對錯之前,一定要和建立真誠的友誼,建立互信的關係。在每次訓斥或者糾錯後,都要給阿拉斯加雪橇犬製造一個一樣的機會,讓狗狗能馬上改掉錯誤的行為和動作。當狗狗做出對的行為動作後,主人還應該給與必要的撫摸和獎勵。

2.在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對它大聲的訓斥。更不要因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反應慢、理解慢就棍棒伺候,這樣阿拉斯加雪橇犬會感到更茫然無措,對主人的行為和意思會更加的不理解。

3.在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知道對錯的時候,

還要耐心的教導正確的行為,慢慢的引導阿拉斯加雪橇犬改變錯誤的行為,讓它知道什麼樣的行為舉動是錯誤的,什麼樣的行為舉動是你滿意的對的。

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知道對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求馴養者有足夠的耐心,也要有足夠的信心,堅持不懈知道阿拉斯加雪橇犬完全掌握和明白訓練的內容後,才能結束一段訓練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