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讓阿拉斯加毛色漂亮的方法

寵物狗的毛髮就是它們的外衣,一身漂亮美麗的毛髮,可以讓寵物狗擁有更迷人可愛的造型。很多家長為了讓寵物狗擁有更加光澤美麗的毛髮都試用過各種的方法。下面小編在此就簡單的介紹下,讓阿拉斯加毛色漂亮的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是雙層毛髮。體表內層的毛髮柔軟呈現羊毛狀,而外層的毛髮長度中長質地也較硬。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更加的漂亮就要從內外和外在共同的養護。

首先,必須加強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飲食營養,給它準備更多的,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同時還要保證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

其次,在日常的生活中,還可以為狗狗多準備一些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食物。儘量避免或者少餵食高糖分、鹽分、澱粉類的食物。

第三,如果飼養者家的條件允許,可以每週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食一次烤豬肝,

這種食物對狗狗的毛髮生長,和毛髮質地都有無可取代的好處。

第四,還要經常的帶阿拉斯加雪橇犬外出曬太陽,並且經常有規律的進行運動,以增強狗狗身體的血液迴圈,促進毛髮更健康的成長。

第五,內在的補充調理完後,在日常生活中還需要定期的護理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每天可以為狗狗梳理毛髮,刺激阿拉斯加皮的血液迴圈,促使毛髮的生長。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頻繁的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頻繁的洗澡會破壞狗狗體表的一曾保護膜,會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容易換上皮膚病,更加不利於毛髮的養護和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