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賽特獵犬的性情特徵

巴賽特獵犬往往比喻為小丑的角色,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貌和神情。其實巴吉度是一隻十分靈敏、智慧很高、和十分忠心的家庭成員。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並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

巴賽特獵犬伶俐、溫和而勇敢,吠叫聲悅耳。它對主人順從,對孩子友好,不會咬人,可能有些固執。外觀可能產生誤導,雖然其貌不揚,卻是一種非常逗人又活潑的狗,對兒童友善。一般說來,也很聽話,能不顧一切地去追尋嗅跡。擅長在茂盛的草叢下,追蹤野兔、穴兔、雉雞等獵物。 雖然行動緩慢,卻非常聰明,

體長、矮,有著獨特的頭部,容易飼養且非常忠實,對主人及家庭有獻身精神。

該種犬雖然有旺盛的精力,喜歡涉水嬉戲,但也能與主人一起在客廳的火爐邊懶散地休息。它低沉的吠聲有時顯得並不友善,但事實上它是一種非常平靜可愛的犬。平時,它總以緩慢的步伐行進,給人穩重遲緩的感覺,然而它奔跑起來速度是相當驚人的。

它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候會發出一些很低沉的吼叫聲,特別是獨自留在家裡時會發出這種不滿的吼叫聲。如果你是一個十分執著和有潔癖的人,它並不會是你一隻理想的狗仔,原因是它流口水的時間甚多,你要想清楚是否能夠接受一隻常常流口水的狗仔在家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