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部高地白梗的飼養要求

◎ 因為它們較小的身型,所以非常適合在公寓中飼養。在活動力上,它們需要較多的活動量和活動時間。雖然它們非常活潑,但由於它們的體型小,所以力量不大,不會出現讓主人無法掌控的情況。一隻成年的健康西高每天

可以出去散步3次或者4次,其中至少有一次是相當長的路程。帶我們出去鍛煉是對它們非常有益的 (同時你也鍛煉了)。

◎ 外出時主人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把牽引帶放開,因為它們看上去個頭很小,但我們的動作超快。不論是訓練多麼有素,都可能在你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一隻貓或者是其他的狗都能吸引我們跑過去,如果不看好它們,我們很可能被路過的汽車撞到。

◎ 因為蘇格蘭的氣候原因,所以我們有兩層毛,外層的毛可以在天氣天氣不好的時候保護它們的身體不受氣候的影響。

◎ 它們既適合在住在城市裡的朋友養,也適合在郊區的朋友養。它們喜歡和它們喜歡的人在一起,不論你是去跑步還是去登山它們都樂意和你同去,而且它們也有能力跟上你的腳步。

◎ 它們每天需要梳毛,這個品種其鬍子的狀態和長度對美容來講非常重要,為了不使它們的鬍子變黃、氧化而發生斷裂,日常飲水應使用水嘴,而不是水盆,鬍子應每天梳理,防止打結,狗糧也應該餵食幹飼料。拔毛後的犬只,

背毛一般不用水洗,更不能用洗毛露和護毛素,因為油脂被洗去後,會讓被毛變軟、變得蓬鬆和翹起。

◎ 它們和所有家庭成員都能相處很好,它們甚至懂得如何和很小的孩子相處,可以說它們是人類的好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