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巴賽特獵犬的體型特徵

【整體外貌】

巴賽特獵犬體格強健,中等大小,短軀幹,是功能全面的獵犬;良好的骨骼和健康的身體使它在困難的環境中能長時間進行陸上獵物的活動;具有的特性和品質使它們能在展示比賽中獲勝;良好的性情適合成為家庭伴侶犬;身體特徵和精神品質使這一犬種適合成為一種高效率的獵犬;它穩定的性情適合在各種狩獵環境中對各種獵物的搜捕。犬種體寬而長,形似木桶,四肢極短,骨骼結實。雄犬和雌犬皆為33-38cm、雄犬和雌犬皆為18-27kg。巴賽特獵犬

【頭部】

頭顱大而長,狹窄,呈圓形拱起,前額有深皺紋,

額段滑順,口吻長而強壯,鼻樑直,鼻大,鼻鏡黑色,唇下垂,牙齒粗壯,咬合正常;

耳根附著低,耳朵極長,柔韌光滑,向內捲曲,寬而薄,下垂可達胸部;

眼睛顏色屬暗茶色,下顏臉的結膜為粉紅色,部分瞬膜外露,眼神可愛,似乎有些悲傷的表情。

【頸部、軀幹】

強壯,頸下有垂皮,鬢甲高;胸寬,前胸發達,背寬而直;腰部寬,肋部緊繃,腹部緊湊;皮膚有皺紋,鬆弛。

【前軀】前肢粗短,向外稍彎曲,呈外八字狀,足部內趾寬大,腳趾緊縮,堅挺。

【後軀】後肢肌肉發達;臀部稍呈拱形,尾巴長,強壯,成錐形,挺直,尾端細,行走時尾巴高舉,向上彎曲。

【被毛】毛皮光滑,短而密,毛色多樣,有黑白栗三色、黑栗、白褐兩色和銀灰色等。

【步態】活潑、敏捷,流暢且沒有不自然或平庸。

【耳朵特輯】

“長長的耳朵掛在頭上在緩慢的步伐中晃動晃動有如清晨的露水” 。——莎士比亞曾在名著 [仲夏夜之夢]中這樣來形容巴吉度 。面頰兩邊掉下來松松的皮好像掛著兩個掉鐘般,看起來樣子是蠢蠢的,十分可愛。有如絲絨般的耳朵長長的掉在頭上,差點兒著地。當它走路時豎起的尾巴加上矮短的四腳,在蠢蠢欲動的形態下極有搞笑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