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西部高地白梗的性格特點

西部高地白梗是一種萬能的梗,在戶外它們是良好的獵犬,敏捷靈巧,非常聰明;在室內又具有所有寵物應具有的一切,忠實、有理解力和具有獻身精神,並且活潑而熱心。

很多認喜歡飼養它們的原因之一是它們的耐性。它們不需要人類的嬌慣,喜歡在水裡嬉戲,在雪中玩耍,喜歡跟隨滑雪者或者行人跨越冰凍的河流和穿過結冰的港灣,而精力充沛不覺辛苦。它們易於梳妝打扮,因為很少的修整就能使它們保持自然的狀態。

活動力強,好奇心旺盛,是它們的天性。因為有著獵犬的個性,所以它們有著勇敢、好勝的個性。

我們對主人忠心耿耿。有人說它們喜愛吠叫,其實在過去,它們這樣做是要告訴主人害蟲的正確位置,而今天,它們的叫聲使我們成為了稱職的看門犬。因為它們只是對陌生人大聲吠叫,提醒主人有陌生人靠近了它們共有的家。它們和其他的梗犬一樣,都喜歡挖坑,在院子裡挖坑,對它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活動。 如果說挖坑和叫是它們的第一天性,那獵奇就是我們的第二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