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尿多怎麼回事?狗狗尿多正常嗎?

2735

一狗友近日反應,家裡的寵物狗突然變得尿特別多,也沒有其它異常情況,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擔心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其實,從醫學角度來說,狗狗尿多的原因有很多,如正常的喝了太多水所以尿多;也有因為疾病如糖尿病引起的多尿等等。這其中有些屬於正常情況,有些就得看醫生治療了。

首先,就像人喝多了水尿多一樣,當寵物狗一天喝了提多的水時,它的新陳代謝也會變得旺盛,那麼平日裡尿尿的次數也會變得更多。當然多半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如需要看醫生,合理的讓狗狗飲水,其排尿增多的情況也可以得到緩解。

其次,患有糖尿病寵物狗,每天尿尿的次數也會變得頻繁。本質上來說,患有糖尿病的寵物狗就像患有糖尿病的人一樣,會出現多飲多尿、吃得多和消瘦的情況。如果已經被確診是糖尿病,那主人也只能堅持給狗狗治療,

科學的安排它的飲食,讓寵物狗能更健康的生活咯。

此外,如果寵物狗的尿液呈鹼性,那也可能會引起狗狗多飲多尿的情況。而且鹼性尿是很容易引起狗狗結石的,正常的尿液應該是弱酸性的。同時,藥物的副作用也可能引起狗狗多飲多尿,當然出現這種情況還得帶狗狗去看醫生,接受必要的治療,以確保寵物狗健健康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