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小貓眼睛紅腫怎麼辦?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飼養小貓的過程中,經常會出現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健康的小貓突然會打噴嚏,眼睛會紅腫等等。小貓生病、不健康,家長們也無法安心。在這裡,就先普及以下關於小貓眼睛紅腫的原因,以及處理的方法。給貓咪家長們參考:

導致寵物貓眼睛紅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貓咪嚴重上火,眼睛發炎(角膜炎、眼結膜炎等等),受到異物的刺激,受到細菌、寄生蟲的刺激等等。在這些情況的影響下,小貓的眼睛都會發紅。

在處理這種情況之前,為了更安全有效。作為家長還是應該先帶貓咪去寵物醫院,請專業的醫生診斷,然後在針對性的治療。

如果貓咪的眼睛是發炎了,可以嘗試用用金黴素眼藥膏一天三次塗。如果發炎的這邊耳朵也很臭的話,還要去買專用的滴耳液給他滴。(滴貓咪會反抗,滴好把耳朵按住一分鐘再放他走)你是好心的人,貓咪會健康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健康明亮的眼睛對貓咪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為小貓治療眼睛責任重大,為此家長不能有半點馬虎。發現小貓眼睛發紅有異常情況,先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下,確診眼睛發紅的病因。然後對症下藥,緩解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