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阿拉斯加洗臉的方法

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臉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且飼養者還要每週檢查一次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耳朵、眼睛和牙齒的健康狀況。說道給寵物狗洗臉,我們又有哪些好的洗臉方法呢?

主人可以牽著阿拉斯加雪橇犬走到洗臉盆前,然後一隻手抓穩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頭並且固定住,但是一定不要痛疼它。然後主人用另一隻手用乾淨的蘸水的毛巾或者棉球輕輕的擦拭狗狗的眼部、嘴巴等部位,將來臉上的污垢和沉積的分泌物擦拭乾淨即可。

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臉上有頑固性的污垢、灰塵、碎石屑和死皮而形成油垢。那麼主人可以使用溫濕的毛巾蘸上適量的消毒藥水進行輕輕的擦拭,然後在用乾淨的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臉之前,最好先安撫狗狗的情緒,讓狗狗不排斥、不抗拒洗臉後在進行。同時,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臉的過程中,

最好一邊清洗一邊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身體,讓它能放鬆情緒,完成整個洗臉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