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通過體味判斷阿拉斯加健康的方法

對於有經驗的寵物狗飼養達人們,都可以通過寵物狗身上的體味來判斷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下面小編在此介紹下,通過體味來判斷阿拉斯加雪橇犬健康的方法吧。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口腔出現疾病時,就會散發出異味。它的口腔問題是由於牙菌膜和牙垢在齒縫間積聚而形成的。在很長時間內,細菌在溫暖又濕潤的口腔內生存和大量繁殖,同時釋放含有硫磺成份的物質,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口中散發出臭味,同時導致牙齦發炎等一系列的口腔疾病。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口臭越來越嚴重時,就要及時的帶阿拉斯加雪橇犬看醫就診了。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皮膚出現傷口,或者寄生蟲繁殖嚴重時,從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皮膚上也會散發出異味。同時葡萄球菌、 敏感症、荷爾蒙問題、內分泌失調等都會引起阿拉斯加雪橇犬患上嚴重的皮膚病,

而導致身體散發出臭味。

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上的氣味是它們擁有的特徵之一,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只要細心的留意、仔細的觀察,就會從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體味中,總結出更多的秘密,讓自己及時的掌握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狀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