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可卡犬的牙齒做好護理工作

像人類一樣,寵物狗也有牙疼的問題。如果不重視狗狗的牙齒健康,狗狗也會出現牙痛、口臭、牙齒磨損嚴重等等情況。對於可卡犬這種中型犬來說,它們更喜歡吃肉啃骨頭,所以牙齒的磨損也會更嚴重。因此,加強牙齒護理也就更加重要。

可卡犬牙齒的保健

和人類的牙齒一樣,當食物碎渣或殘屑貯留在寵物狗的牙縫裡時,也可能會引起細菌在牙縫滋生。造成齲齒或齒齦炎,嚴重的牙齒會被蟲子吃光,這種情況嚴重影響了可卡犬的食欲和消化。

而給可卡犬護理牙齒的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準備好清潔牙齒的專用寵物狗牙刷和牙膏,然後用牙刷蘸取牙膏,輕輕的幫可卡犬刷牙。可卡犬每週應該進行3-4次的刷牙,每年還要至少進行一次口腔檢查,或者洗牙、除牙石。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也應該注重保健可卡犬的牙齒健康。儘量不要餵食柔軟粘性強大的食物,

平時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堅硬乾脆的食物,這類是無也有助清潔狗狗牙齒上的污垢,達到保健牙齒的目的。

牙齒是寵物狗咀嚼和啃咬食物的主要工具。尤其是狗狗要啃咬堅硬骨頭的時候,非常的重要。而注重可卡犬牙齒的保健,也是保證狗狗能正常飲食,身體健康成長的一個重要因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