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可卡犬美容包括哪些工作

寵物可卡犬有著非常優美的外形,身體上長長的捲曲的毛髮非常的飄逸柔美。因此在飼養可卡犬的過程中,飼養者也少不了要為可卡犬做美容工作。一般來說,可卡犬的美容工作總是圍繞著毛髮來展開的,修剪毛髮、洗澡等等都是給可卡犬美容的具體工作內容。

在給可卡犬做毛髮美容之前,需要狗狗皮膚是否有外傷。無論是在洗耳及洗眼睛、修剪趾甲和毛髮,都要先將狗狗的毛髮梳理柔順,確定狗狗沒有外傷疾病之後,在能具體展開實施。

在給可卡犬美容之前,要先將美容的工具準備好。在正式美容開始前,還要先穩定、放鬆可卡犬的情緒,讓它變得更安靜、更溫順。當它不排斥美容的工作之後就可以正式的開始美容了。

美容的工作內容包括許多的方面。如果是給可卡犬梳理毛髮,就需要每天進行,每天至少1次,每次10分鐘左右。而清洗眼睛和耳朵至少每個星期要進行1次,

每個月給可卡犬修剪1次趾甲,3-5個星期左右為可卡犬洗澡一次。

為寵物可卡犬洗澡,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洗澡的時間還是需要根據可卡犬自身的乾淨程度來決定,給狗狗洗澡不宜太過頻繁,但也不可以長時間不給狗狗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