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脖子腫了怎麼辦?為什麼狗狗脖子腫了?

1275

一隻健康的寵物狗應該擁有一個健康、完全的身體,如果狗狗脖子腫了,那也就意味著狗狗的身體存在情況。為什麼狗狗的脖子會腫起來呢?當狗狗脖子腫起來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既然狗狗的脖子腫起來了,那麼要先仔細檢查下,看看狗狗的脖子是自己腫起來的還是外傷造成的。作為家長要先判斷導致狗狗脖子中的原因是內因還是外因。要注意,寵物狗是否是在和其它狗狗嬉戲玩鬧的時候被抓傷脖子或者是咬傷頸部導致腫起來的。當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還得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要給狗狗吃消炎藥防止傷口感染惡化。

此外,狗狗脖子腫起來還有可能是淋巴問題。你可以嘗試用手輕輕的出沒狗狗的脖子,檢查是否是顆粒狀的質地偏硬的單個或多個小腫塊,如果是則可能是淋巴結炎。當然,這種情況也要及時的將狗狗送往醫院,

然後在進行全面的診斷和治療,然寵物狗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