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嘔吐了怎麼辦?為什麼松獅嘔吐?

為什麼松獅犬會嘔吐,如果松獅犬嘔吐了你應該怎麼辦?生活中松獅犬偶爾感染小病小痛是無法避免的,就像松獅犬吃多了會嘔吐,腸胃炎時也會嘔吐腹瀉。不管松獅犬是因何嘔吐的,作為主人都應該知道該如何面對處理,儘快的緩解松獅犬的不適,讓它變得健康才是最主要的。

第一,如果松獅犬嘔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在吐完之後就馬上把食物吃回去。這種情況就不要擔心了,一會後松獅犬就會沒事的。因為,這種嘔吐屬於正常的生理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當松獅犬吃多了吃撐了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家長不必帶松獅看醫生,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酵母等,幫助松獅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即可。

第二,如果松獅犬吐出來的是唾液,這一般都是狗狗的食道有問題。常見的如食道異物,就是骨頭卡在食道內一樣;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需要經過診斷才得知哦)此時,

家長可以仔細檢查狗狗的食道,及時的帶它去寵物醫院將食道異物取出即可。

第三,如果松獅犬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這就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看到這種情況,家長不要在憂鬱考慮了,帶狗狗馬上去醫院治療吧。

最後,如果松獅犬嘔吐物的顏色為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在這是,應該給狗狗禁食12小時,以觀察情況。如果松獅犬嘔吐的情況並為得到緩解,那不要在觀察了,送往醫院治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