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流鼻血怎麼辦?為什麼狗狗流鼻血?

1078

嚴格來說,生活中發生狗狗流鼻血的情況並不太常見。醫學研究顯示,導致狗狗流鼻血的原因比較多。如外傷,或者是凝血功能出現異常所致等等。總而言之,狗狗流鼻血不是一件小事,當發現狗狗流鼻血的時候一定要狗狗去做檢查,然後進行處理治療。

簡單的說,狗狗流鼻血就是由從狗狗的鼻子流出新鮮的血液。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如:

凝血因數功能異常,凝血功能還需要血液中相當多不同的微小因數一起作用才能產生,某些疾病會造成凝血因數之間作用異常。例如,某些遺傳性疾病、某些止痛藥物(如阿司匹林)和尿毒癥等。此外,血友病也是某些凝血因數缺乏所致。

血小板不足,凝血功能需要血液中的血小板,某些疾病會造成血小板數量不足,如免疫性疾病(紅斑狼瘡)、藥物、病毒、立克次體感染及骨髓疾病(腫瘤、再生不良性貧血和感染)等。

一旦狗狗鼻子開始流血,那麼就很難止住了。

此外,導致狗狗流鼻血的原因還有,如異物進入鼻子而導致;因為碰撞受到外傷造成的流鼻血。同時,由黴菌、病毒或細菌感染也可以導致狗狗流鼻血,但這種情況狗狗流鼻血都是黏液樣的,而非鮮血;像血管或全身性疾病,像高血壓和血管炎等也可能導致狗狗流鼻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