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憋不住尿怎麼辦?為什麼狗狗憋不住尿?

健康、正常的寵物狗每天排泄應該都是非常規律的,正常情況狗狗早晨起床會大小便,然後在每次飲水過後15-20分鐘左右會排泄。然而,如果你發現狗狗時刻都在尿尿或者是頻繁的尿尿,那就要注意了。狗狗憋不住尿的原因有很多,然而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應該怎麼去説明寵物狗呢?

狗狗憋不住尿,可能是狗狗還太小沒有形成憋尿的意識。這就像小孩子在年幼的時候憋不住尿一樣。這種現象都屬於正常現象,在生活中有意識去引導訓練狗狗,而且等它慢慢長大,這種憋不住尿的情況也會得到改善。

狗狗憋不住尿還有可能是因為喝了太多的水。同理,這也像人喝了太多的水會頻繁的跑廁所一樣。狗狗不停的喝水,腸胃都在不停的代謝,那麼狗狗的膀胱就會時刻飽滿充盈著尿液,如此情況狗狗當然憋不住尿,需要時刻排水咯。

此外,狗狗憋不住尿還可能是感染了泌尿系統疾病。

如果你發現寵物狗一切正常,身體沒有任何其它異常反應,但就是頻繁的尿尿老也憋不住,而且每次尿尿都可能只有一點點。遇到這種情況,各位家長們就應該注意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帶狗狗去趟醫院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吧。如果不是泌尿系統疾病,主人也可以安心同時在想想其它方法來幫助狗狗養成正常的排泄習慣。然而,如果確診是泌尿系統疾病,那麼就要及時的進行治療,注意千萬不能耽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