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空運小型犬多少錢

隨著政府對狗狗體形的一些控制和要求,家庭中的狗狗現在大多是小型犬。這些小型的狗狗往往很依戀主人,這讓主人們覺得更不能隨便丟下狗狗。因此,很多小型犬與主人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因此,主人要出遠門就成了麻煩事。如果乘坐飛機出行的話,可以空運小型犬嗎?空運小型犬多少錢?

在航空業發展相對完善的今天,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只是,空運小型犬的手續有一點麻煩: 在飛機上攜帶小型犬的話,需要在定座位或者購買機票的當時就提出。然後到指定的機構辦理狗狗的檢驗檢疫證明。

接下來要去給狗狗買一個航空用的箱子。箱子中可以備好相應的飲水器和防漏放尿設施,避免因為狗狗的臨時居住而污染了飛機。不同的航空公司對於空運箱子也有不同的要求,最好是在購買前提前問好。

剩下來就是辦理托運的手續了。

空運小型犬多少錢是根據狗狗的重量、所要到達的目的地、飛機的機型、空運箱的體積等多方面來綜合計算費用的,每個航空公司的計價標準也會有所不同。在辦理托運前,最好讓狗狗排過尿,箱子裡也可以留點少量食物讓狗狗充饑。

如果狗狗和主人可以同機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只要下了飛機就可以到取行李處領回狗狗。如果是單獨托運狗狗的話,也需要在飛機落地之後及時辦理領取手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