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奇裝異服迎接萬聖節

萬聖節源自古代凱爾特民族(Celtic)的新年節慶,此時也是祭祀亡魂的時刻,在避免惡靈干擾的同時,也以食物祭拜祖靈及善靈以祈平安渡過嚴冬,是西方傳統節日。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在萬聖節到來之際,除了小孩會化妝穿上獨特的服飾之外,寵物狗也會在主人的精心打扮下,穿著奇裝異服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

據外媒報導,近日在紐約東村的湯普金斯廣場公園舉辦的第二十三屆“狗狗萬聖節遊行派對”上,數百隻狗狗歡聚一堂,盛裝打扮,爭奇鬥豔,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為人們帶來了一次視覺盛宴。

在湯普金斯廣場公園,小獵狗、鬥牛犬、拉布拉多犬、哈巴狗、博美犬等各種可愛的小狗們紛紛趕來湊熱鬧。在這場以狗狗作為主角的盛宴上,狗主人都表現地興高采烈,將自己的狗狗裝扮成超人、蜘蛛俠、灰姑娘等等各路大咖,

讓人忍俊不禁。本次活動無需入場費,活動優勝者獎品十分優厚,狗主人可以獲得百老匯禮物以及禮物券,狗狗們則可以得到它們最愛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