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純種藏獒的鑒定方法

怎樣鑒定雜交藏獒目前國際上對犬的血統鑒定,非常容易。檢測儀中存有來自世界各地幾百個犬種血樣。將需要測試的血樣檢測後,馬上就可以得到結論,並可以檢測出幾代以上雜交過的血源關係,而且可以瞭解到是哪種犬種。如藏獒與馬士提夫、聖伯那等大型名犬雜交後所育幼犬只要提取血樣,經檢測立刻可以得到測試結果。

目前國內檢測方式首先根據購買者的需求。如購買犬者只注重品像,為防止假冒,可在購買時向犬主提出,提取種犬血樣然後在當地醫療部門,將種犬血樣與幼犬血樣化驗分析後即可得到結論。

如購犬者既要血統純正,又要品像一流的犬,那就比較費心。可在購犬前落實幾家信譽好的獒場或朋友的獒,可多選血樣,進行化驗比較提取比較滿意的血樣。在購買時提取對方種犬血樣,與提取的血樣及購買犬的血樣,進行化驗比較,如出現疑議,可根據化驗結果及品像類似其他犬種的血樣進行檢測得出結論。因此查明藏獒來源非常難,但檢測是否雜交,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