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藏獒怎麼挑選?要看什麼?

乖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嬌嫩可愛的小狗,然而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體型大的猛犬。藏獒被譽為中華神犬,體型彪悍,性格獨立,看起來威猛。它原產于青藏高原,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它飼養它,因此你在平原內陸也可以看見藏獒的雄姿。你知道純種藏獒應該怎麼挑選,要看什麼嗎?

挑選純種藏獒一要看:

看它的身形。健康標準的藏獒整個頭型、嘴型是很短且粗的;眼睛非常的明亮有精神,注意健康的藏獒眼角是不能有眼屎等分泌物的;鼻子的皮膚非常的細緻且濕潤;耳朵內是乾淨的,沒有耳蟎、分泌物更不會有發炎的情況;然後在看看藏獒的肛門,此處應該是乾淨沒有糞便粘連紅腫的現象;藏獒的尾巴應該呈菊花尾的形狀,整個尾巴倒背於背上,整個尾巴的形狀看起來非常的飄逸。

挑選純種藏獒二要看:

看它的氣質和精神氣。健康的藏獒犬應該是氣質非凡的,

不管是靈敏度、兇狠度、威嚴度都是令人畏懼的;健康的藏獒身體應該是非常矯健壯實的,骨架比較大看起來很威武。注意藏獒的體態不能太肥但也不能太瘦,食欲旺盛,每天的精神都非常的充沛。一般來說,純種藏獒的身高應該在75公分左右。

挑選純種藏獒三要看:

看它是否健康。這點在看藏獒是否有精神氣的時候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答案,為了更好的確定藏獒是否健康,我們還要看,看它的排泄物。一般來說,健康的獒犬糞便呈有均勻有規律的形狀,整條有環節,顏色呈現土黃色有點光澤且軟硬度適中,它所排出的尿液一般呈淡黃色。如果,發現藏獒的排泄物有其他的異常情況,那就表示健康存在隱患,

這種獒犬是不宜被選購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