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狗狗銜回物品怎麼訓練?

很多的寵物狗都非常的聰明機靈,經過訓練能掌握很多的技能,比如說,站立、坐下、握手、來回、銜物等等。當然,要讓寵物狗掌握不同的訓練技能,那訓練的方法和步驟也是不一樣的。你知道怎麼訓練狗狗銜回物品嗎?

第一步,在訓練之前先給狗狗帶上足夠長的牽引繩,然後找一個空曠的地方,一隻手抓住狗狗的牽引繩,另一隻將物品扔向遠方,注意是牽引繩可以夠著的地方。

第二步,將物品扔向遠方之後,就可以領命狗狗前去銜物。注意,銜物取回的一般口令是“取回”,提示狗狗去銜物品,然後在適當的拉扯牽引繩,暗示寵物狗在回來。

第三步,值得注意的是,在看到寵物狗將物品銜住的時候,就應該下達“回來”的命令,同時拉扯牽引繩,按時狗狗現在可以回來了。

第四步,當寵物狗順利的銜回物品回到你身邊之後,一定要給與它表揚和獎勵。可以輕輕的撫摸狗狗的後背,

誇獎寵物狗,也可以給它一些美食獎勵。然後在鼓勵狗狗放下口中的物品。

PS:在訓練寵物狗銜物的時候一定要獎懲分明,而且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的訓練,千萬不要今天訓練、明天就不訓練,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訓練方式是不科學的。每天可以在飯前1小時左右訓練寵物狗,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每次的訓練時間只要10-15分鐘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