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流黃鼻涕是什麼病?

近日有狗友反應,自家的博美犬已經1歲了,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狗狗經常留黃鼻涕,眼屎也叫日前的多。平時精神狀態也不好,也沒什麼食欲。有醫生說,狗狗這是氣管和肺裡不好,但也不能排除犬瘟(要做過犬瘟測試之後才能確定)。那麼,狗狗一般流黃鼻涕會是得了什麼病呢?

有家長認為,寵物狗流黃鼻涕可能是重度感冒,而且可能誘發肺炎,同時也可能是犬瘟,要倍加小心。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嘗試給狗狗喝板藍根沖劑+希克勞(小兒用藥,專治肺炎,藥店有售)一日兩到三次,如果見效就繼續。當然,家長還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去檢查是不是得犬瘟了。要確認很簡單的,只要到寵物醫院用測試紙測驗就可以了。

也有家長認為,當寵物狗流黃鼻涕的時候,可以先觀察一下。如果活蹦亂跳的,不用太擔心的,很可能只是流一點點鼻水而已,如果真的的是感冒了,

推薦給狗狗喝一點點板藍根沖劑,但是只要3分之一的量哦,用3倍的水沖淡給狗狗喝就行,沒有什麼大問題,不推薦馬上去寵物醫院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