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狗坐火車要準備注意什麼?

狗狗都能上飛機,那麼坐火車肯定也是沒問題的。當然和狗狗坐飛機一樣,要想搭火車也得辦理一些手續證明。那麼,如果要帶寵物狗坐火車,要準備什麼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小編建議最好打電話到當地的火車站諮詢托運寵物的相關問題和注意事項,按照火車站的要求和指示來為狗狗辦理證件和手續。如此,也可以防止自己做一些無用功而耽誤時間。

其次,值得注意的是,狗狗坐火車只能是進行托運,狗狗是不能進入車廂之內的。在準備帶狗狗坐火車之前,家長們最好瞭解一些關於寵物搭火車的相關規定,不要貿貿然帶狗狗進入火車候車室,如果被發現是會出問題的哦。

最後,帶狗狗做火車還要提前為狗狗辦理動物免疫證和犬類准養證,而且需要攜帶證書和寵物到動物衛生監督所辦理《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在狗狗的相關證件辦理齊全之後就可以到相關運輸部門辦理寵物托運業務了。

值得注意的是,帶狗狗坐火車還需要注意,一定要為狗狗準備足夠的飲水,讓狗狗可以隨時引用。同時,還要為狗狗準備一個足夠舒服的航空箱,這樣狗狗在搭火車的時候才不至於受罪,身體不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