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帶狗狗乘坐電梯需要注意什麼?

當主人拉著牽引繩引導狗狗進入電梯之後,狗狗因為貪玩又跑出了電梯,而主人還在電梯內拉著繩子,當電梯門關住緩緩上升或者是下降的時候,寵物狗就被死神拉住了,當然不幸的事情也就發生了。所以,狗狗能做電梯,但是在乘坐電梯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

寵物網小編介紹,首先在等待電梯的時候就要控制好身邊的寵物狗,不要讓它到處跑,而且不要將牽引繩拉得過長,確保狗狗能始終待在自己的身邊就好。當然,在搭電梯的時候也不能不拉牽引繩,更不能放任狗狗自由,讓它隨心所欲的到處亂竄亂跳。

在近電梯前一定要安撫好寵物狗,讓它可以安靜的等待。

其次在進入電梯之後,也要控制好寵物狗。注意因為電梯空間狹小,有時候人比較多,而且電梯在剩下運動的時候可能會刺激到寵物狗。所以主人一定要密切觀察控制好寵物狗,要不斷的給它鼓勵,讓狗狗可以保持安靜穩定。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背部,讓它保持放鬆平衡的狀態。

帶寵物狗乘坐電梯一定要注意。要時刻控制好自己的寵物狗,不要讓它到處亂跳。要確保狗狗能順利的搭乘電梯,主人也要時刻安撫寵物狗。當然,如果乘坐電梯的人很多,那麼也不要著急的帶著狗狗一定要擠入電梯,可以稍微晚點在等待下一班電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