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餵養泰迪幼犬的正確方式

狗狗在成年的這段時期是很重要的,這關乎一個小狗的一生,並且決定了小狗的品質優劣。那麼幼犬時期的餵養問題就顯得尤其關鍵了狗狗大約再一個半月左右就可以斷奶了,直到第三個月的時候,餵食的時間差不多定在早上7點中午12點和下午5點,晚上10點再喂一次,每天固定四次。

在第四個月到8個月左右,可以在早上中午和晚上餵食,餵食的量大約是成犬的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斷奶後第2個月到6個月以內,小狗狗的食物品質影響了它的吃飯習慣,如果計畫用專業狗糧餵養,在這段時間中就要讓它習慣這種口味。要是主人自己配餐餵食小狗狗的話,建議多弄些動物性蛋白,例如雞蛋牛肉等,還有高熱量的食品。在小狗兩到三個月的時候,由於牙齒下顎骨發育不全,要把肉類剁碎再餵食,像黃油乳酪都比較合適。

在狗狗六個月到一歲之間,

也就是人類的十歲左右,這期間正是狗狗成長的關鍵時期,所需要的熱量是大狗的一倍左右,這時候可以多餵食一些高蛋白食物。

泰迪幼犬適宜食用的食品:

1.幼犬專用的狗糧的和罐頭

2.幼犬專用奶粉,像羊奶就很合適

3.像體質不太好的幼犬,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4.可以給狗狗吃一些蛋黃,因為蛋黃還有維生素A,鈣質和礦物質也很豐富。

5.給狗狗餵食肉類的時候要選用一些沒有脂肪部分的,而且得是熟食,不能喂生的,因為脂肪容易變質。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